雷卷毛

instagram:lakerlei
看别人看过的风景

我还是很不舍

即将毕业典礼,原来,我真的要毕业了,真的要和四年的时光说拜拜了,真的要和16年的读书时光说再见了,心里不免酸酸的,想通过文字,表达一下此刻躺在床上的心情,有点矫情,但是,不说出来,我怕我会哭!
四年,说起来,不长不短,在里面,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,是在进入大学之前不曾想过的!记得大一刚入校,那个懵懂的少年,怀着一份对未来的憧憬来到了南华大学,那时的场景历历在目,最记得第一次见到室友的场景,那么陌生,但是又觉得亲切!在新校区的那份美好,还存在于我的记忆里!随后,加入了我心心念念的辩论队,在这里,我度过了激昂奋斗的青春,把自己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辩论,还记得第一次站在比赛的那份青涩,第一次打校赛的那份忐忑,最后一次辩论的那份执着,都刻在心里无法抹去,还有那些并肩作战的队友们,感谢辩论队包容了我的任性和倔强,也成就了我的大学四年的与众不同!也记得加入社团部,学习部,认识的那些让我成长的同胞,让我学到了如何在类似职场的学生会里如何更好的生存!
这四年,经历了人生的许多第一次,现在想起,还是觉得那么可怕,第一次一个人旅行,第一次一个人坐火车,第一次连续熬夜,第一次看竹海,第一次坐飞机,第一次进急诊,第一次上手术台,第一次做饭,第一次…很多次的第一次,感谢在这些第一次里面陪我帮我的你们,因为,有你们陪伴,我才会觉得,自己从来不是一个人,让我在第一次的路上不会感到孤独,而是幸福和满足!
这四年,我也认识和认清了很多,瞬间感受到了青春的滋味,而在这个过程中的你们,不可或缺!首先,最想指出的就是“什么时候约”群里的高中小伙伴们,感谢你们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我的爱和鼓励,对我的不离不弃,让我有了不流泪往前冲的动力!还有大学里面的贱友,刘某和覃某,对我的无私陪伴,让我有无所畏惧的依靠!在是宿舍里的那几位老熟人,对我的帮助和包容,让我有回宿舍有种爱的感觉!还有辩论队的那群老朋友们,每每辩论上的热情讨论,都让我们感受到付出的汗水和泪水,伤心和开心都那么重要!还有那些在生活中出现的各色人物,感谢你们,让我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和发展,知道如何正确的选择自我!
或许成长,面对别离和分开,本就是很正常的一件事,可是毕竟人是感性动物,不舍和伤感情绪涌上心头,也是必然!毕业只是逗号,不是句号!而我们在未来的路上,寻求的也应该是感叹号!所以,感谢我的青春里有你,也感恩我来过你们的青春,我会努力变得越来越好,你们也无需克制自己!我们一起加油,在未来,我们继续携手前行!
写到这里,我的眼角还是划过了泪水…一切未完,生活继续!

评论